LNM

无题1

      眼睛都不舍的睁开张九龄艰难的从床头摸到手机,瞄了一眼,放在耳边,头继续塞到被子里,闷闷的打招呼“喂,妈~”声音还有着刚睡醒的沙哑。

      “龄龄,你昨天晚上去哪儿了?”电话那头的龄妈开始审讯。

      张九龄脑子一懵“在家睡觉呗,还能去哪儿。”把脑袋从被子里伸出来,换了口气,反正也睡不着了,他干脆盘腿坐了起来。

      乖巧的蘑菇头向往自由的冲向天空,睡(眼)眼(睛)惺(肿)忪(了),脸上还有刚睡醒的痕迹(枕头压出来的印),可(沙)爱(雕)极(爆)了。

       “在家睡觉??”龄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质疑“在家睡觉你大早起微信运动一万多步??”

      “我…”张九龄烦躁的捋了捋头顶的蘑菇,脑子里不自觉的浮现出昨晚卡座里王九龙和一个身材火辣的妹子相互调戏的画面,随口敷衍“手机坏了吧。”

       “少去那乌烟瘴气的地方。”龄妈N+1次叮嘱。“对身体不好。”

         “知道啦知道啦。”迪厅小绵羊张九龄日常敷衍“我要起床啦,没事就挂啦,拜。”

      看了看表,才睡了三个小时,随便点了份外卖,就去洗漱了。

       打开淋浴,氤氲的水汽给张九龄劳累了一晚的身体带来了一丝丝的慰藉,头痛似乎也得到了缓解。

       水流顺着他小麦色的肌肤蜿蜒向下,锁骨,胸前,腹肌(咱也不知道是一块儿还是怎么着,就假装是六块儿吧)然后流向不知名地带后滴答落地。

……………我是一条纯洁的分割线……………

       “来啦。”张九龄把擦头的毛巾随手甩在肩上,穿了件长T,趿拉着拖鞋去开门了,支棱的头发仿佛在控诉着刚刚主人的恶行。

      张九龄刚打开门,看见一团白影就扑了下来,下意识的接住。

       “好困啊,又被我妈赶出来了。”192的王九龙头搭在张九龄的肩膀上,完全没有重心的靠在他龄哥身上,还嘟嘟囔囔“哥,你好矮啊。”

       180的张九龄翻了个白眼“你再废话给我滚蛋,一天天的净这个”手还保持着刚刚接王九龙的姿势,搂着他的腰,怕他摔倒“去我屋里睡会儿吧。”

      

      




算是写点前言吧(卑微)

我就一小学生文笔,描述什么的都很渣,然后基本以对话为主,故事有(非)点(常)狗血,上课无聊的时候写的,不定时更新,略长。这个书名没想好,接受建议,有人提供新的书名的话,我会看情况采纳的。接受指点,但是不接受胡说八道🌝勿上升蒸煮吖!!!


评论

热度(5)